稿件搜索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子公司收到客户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科技        公告编号:2021-1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重庆蓝黛变速器有限公司、重庆蓝黛传动机械有限公司于近期陆续收到客户格雷博智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格至控智能动力(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雷博”)的供应商定点通知书(以下简称“定点通知书”)。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定点概述

  格雷博专注于新能源电驱动总成的开发和生产,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厂商提供电驱动总成系统解决方案,在纯电动乘用车驱动系统方面为国内多家一线车企提供长期、稳定的批量供货。本次公司及子公司通过前期不懈努力,获得格雷博的定点通知书,为其研发的新能源减速器总成、电机轴产品将应用于多个新能源汽车项目,产品生命周期内销售量约为30万套。

  公司在动力传动业务方面布局多年,拥有动力传动总成、传动零部件及铸造产品的核心技术及优势,主导产品包括汽车变速器总成及零部件、新能源减速器及新能源传动系统零部件、汽车发动机平衡轴总成及齿轮轴零部件等。近年来,公司在配套传统汽车同时,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拓展力度,积极拓展产品在新能源汽车上的应用,目前公司已为新能源汽车开发了新能源减速器总成及其零部件、新能源电机轴等产品。本次成功获得格雷博的定点是公司及子公司对新能源汽车产品及业务的进一步有效开拓。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新能源汽车产品获得格雷博的多个项目定点,再次实现了公司与国际国内知名客户的合作,充分体现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客户群布局和市场拓展方面的综合实力,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客户要求,完成上述产品的开发、生产准备及交付等工作。

  本次收到定点通知书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定点通知书是对公司相关产品开发和供货资格的认可,不构成订单或销售合同,业务实际开展情况将以后续正式签订的销售合同及订单为准,因此实际供货情况具有不确定性;受汽车产业政策、行业环境、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影响,可能存在导致业务合作不达预期或不能全部履行等风险。为此,公司一方面将积极做好定点产品开发、生产、供货等推进工作,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市场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蓝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