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21-07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1年12月28日以通讯传真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2月21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名,实际到会董事11名。会议的召开与召集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企业年金方案>的议案》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规范实施企业年金的意见》的相关规定,结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企业年金方案》的部分条款作出修订。

  本公司独立董事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网址: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公司<外派董事、监事管理办法>的议案》

  2013年1月16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委派董事、监事管理制度》。鉴于前述制度相关表述已不适应公司当前发展的实际情况,结合公司经营管理需要,公司重新制定并经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外派董事、监事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了外派董事、监事相关的责、权、利,有利于公司加强对外派董事、监事的系统管理。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保证公司营运资金充足,同时有效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同意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珠海华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冠科技”)向银行申请额度不超过2.5亿元的综合授信。分别为:公司以信用担保方式向光大银行珠海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1亿元,授信期限1年;主要为流动资金贷款、内保外债综合额度及开立融资性保函等。华冠科技以抵押担保方式向兴业银行申请授信:授信期限为一年;授信额度不超过1.5亿元,用于华冠科技三号厂房的开发建设及日常经营周转等。

  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上述授信事宜并签署相关法律文本。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