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63          证券简称:豪尔赛         公告编号:2021-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本公司为“锦江绿道(一期)中心城区段(五丁桥-太升桥)、(太升桥-合江亭)、(九眼桥-望江楼公园)锦江航线两岸照明提升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本次中标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锦江绿道(一期)中心城区段(五丁桥-太升桥)、(太升桥-

  合江亭)、(九眼桥-望江楼公园)锦江航线两岸照明提升项目。

  2、招标单位:成都锦江绿道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3、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中标单位: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项目中标金额:137,353,697.19元

  6、工期:120日历天

  7、中标范围:锦江绿道(一期)中心城区段(五丁桥-太升桥)、(太升桥-

  合江亭)、(九眼桥-望江楼公园)锦江航线两岸照明提升项目施工设计图范围内的所有工作内容的施工。

  8、公司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 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本项目的中标金额137,353,697.19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96%。若公司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招标人签订书面合同,具体内容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密切关注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