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收购 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暨关联交易之16%股份交割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30             证券简称:中国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1-06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高科”或“公司”)于2021年11月19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2021年12月6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65,309,541.15元收购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腾教育”)16%的股份,如英腾教育2021年度、2022年度经营业绩达到协议约定的业绩目标完成率要求,则公司将继续收购英腾教育5%、3%股份(详见公司临2021-046、047、054号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1年12月7日,公司与英腾教育、兰涛、童喜林、吕铁、宋杏枝、童凤姣、柳州英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签署了《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仲裁和解及股份转让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协议签署后,各方根据协议约定及时履约。

  2021年12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简称“贸仲委”)送达的[2021]中国贸仲京裁字第3274号《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撤案决定》,贸仲委已准许兰涛、童喜林、吕铁、宋杏枝、童凤姣、柳州英腾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提交的撤案申请,并作出撤案决定(详见公司临2021-056号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根据协议约定支付了英腾教育16%股份转让价款65,309,541.15元,英腾教育已根据协议约定完成了其股东名册变更、公司章程的更新和工商备案、以及董监高的变更和工商备案。本次英腾教育16%股份转让交割已完成,中国高科目前合计持有英腾教育67%股份。

  英腾教育目前的股权结构如下:

  

  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