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 5%以下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1-102

  

  持股5%以上股东汇智易德咸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在线”或“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预披露的公告》,公司股东汇智易德咸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智易德”)拟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3.50%。

  近日,公司收到汇智易德出具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告知函》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汇智易德于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12月28日通过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天地在线股份3,047,460股,以及因公司2021年度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已完成首次授予登记并上市,导致汇智易德股份被动稀释。本次权益变动后,汇智易德持有公司的股份数由7,616,000股减少至4,568,540股,持股比例由8.41%下降至4.99998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1:汇智易德本次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注2:“减持时的公司总股本”情况说明如下:

  上表中自汇智易德首次减持日2021年9月16日至2021年9月21日,对应的“减持时的公司总股本”为90,538,000股。

  2021年9月22日天地在线2021年度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已完成首次授予登记并上市,公司总股本由90,538,000股增加至91,371,000股,汇智易德股份被动稀释0.06%。

  二、 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1:上表中“本次权益变动前持有股份”是指汇智易德首次减持日(即2021年9月16日)前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前对应公司总股本为90,538,000股。

  注2:“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股份”是指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完成最后一笔减持(即:2021年12月28日)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对应公司总股本为91,371,000股。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汇智易德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履行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本次减持与股东此前预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3、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汇智易德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相关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汇智易德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以及持续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5、公司将继续关注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至5%以下的告知函》;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2995      证券简称:天地在线      公告编号:2021-103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比例达到

  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地在线”或“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预披露的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建元笃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笃信”)、北京建元众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众智”)、北京建元鑫铂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鑫铂”)、北京建元泓赓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泓赓”)、北京富泉一期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富泉一期”)、北京建元泰昌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泰昌”) 北京建元博一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建元博一”)(以下统称“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自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减持预披露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20.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4.60%。其中,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的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若此期间,公司有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变动事项则上述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2021年9月22日公司2021年度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已完成首次授予登记并上市,公司总股本由9,053.8万股增加至9,137.1万股。因此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0.0849%。

  2021年11月26日,公司收到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的告知函》,获悉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1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天地在线股份83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0.9152%。

  上述主动减持及被动稀释导致股份变动比例已达到1%,公司于2021年11月27日发布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的公告》。

  2021年12月28日,公司收到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发来的《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获悉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1年11月27日至2021年12月28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天地在线股份1,663,200股,占公司总股本1.8202%;股份变动比例已超过1%。2021年11月2日至2021年12月28日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于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9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354%,该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已过半。根据相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进展情况

  (一)减持数量过半

  1、股份减持情况:

  

  注: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含因持有股份期间公司实施权益分派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减持比例达到1%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3、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预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合计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继续关注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东赵建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出具的《关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变动比例达到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全时天地在线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