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入选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10                证券简称:华仁药业              公告编号:2021-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星制药”)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21年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华仁同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仁同济”)入选2021年湖北省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其要求企业在技术、市场、质量、效益等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具备先进性和示范性,并将有安全环保事故、存在严重产品质量问题、严重失信行为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排除在外。

  截至目前,公司已有4家子公司入选省或自治区级“专精特新”企业名单,除本次公告的恒星制药和华仁同济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华仁药业(日照)有限公司、广西裕源药业有限公司分别入选了《山东省第十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2021年广西壮族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入库培育名单》。

  子公司入选“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有利于提升公司及子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对公司未来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2021年度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

  2、《关于2021年湖北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名单的公示》

  3、《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十批)名单》

  4、《2021年度广西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第一批入库培育公示》

  特此公告。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