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荣获多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1          证券简称:金螳螂          公告编号:2021-05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组织开展的“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第一批入选工程名单揭晓,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多个项目凭借高品质的设计和施工赢得行业公认,荣获45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至此,公司已累计荣获483项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继续成为行业内获得该奖项最多的企业。

  国优奖项的再次收获,是对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坚持不断技术革新的创新精神的充分认可。

  未来,公司将深度聚焦高质量发展,在资源整合、精细化管理和产业升级等重点难点领域进行变革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大力度承接优质项目,持续优化业务结构,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

  特此公告。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