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1-081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3,977,546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4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一)股票发行核准及登记的情况

  2020年7月8日,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396号),核准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2021年6月,公司向13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134,253,637股,并于2021年7月2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上市登记托管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6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结果暨股本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8”)。

  (二)锁定期安排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除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泰集团”)认购40,276,091股股票的锁定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外,其余12名发行对象合计认购的93,977,546股股票锁定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锁定期6个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合计93,977,546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2年1月4日(因国家节假日顺延一天)。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由449,806,865股增加至584,060,502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49,806,86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34,253,637股。

  2019年.公司发行了人民币3.9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截至2021年9月30日,因部分“联泰转债”转换为公司A股普通股股票,公司股本增加了816股,总股本由584,060,502股增加至584,061,318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134,253,63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由449,806,865股增加至449,807,681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9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转股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公告编号:2021-069)。

  除上述事项外,自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其他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对象除控股股东—联泰集团承诺所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进行转让外,其他发行认购对象均承诺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不进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各自所作出的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联泰环保本次申请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股东已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中的相关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联泰环保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联泰环保本次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无异议。”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93,977,546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4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单位:股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注:上述数据系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本结构表的数据

  七、上网公告附件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2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