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公司旗下部分基金2021年末及 2022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申购、 赎回等业务安排的公告

  

  根据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申购和赎回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以及其他主要投资场所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若基金参与港股通交易且该交易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则基金有权不开放申购、赎回,并按规定进行公告,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为保障基金平稳运作,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关于2021年底及2022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本公司决定在下列2021年底及2022年非港股通交易日暂停部分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并自下列2021年底及2022年非港股通交易日的下一开放日恢复基金的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一、适用基金范围

  

  二、适用时间范围

  1、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至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为非港股通交易日,本公司将暂停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

  2、2022年非港股通交易日

  

  注:上述2022年非港股通交易日,当日全天均将不开放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交易类业务。若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或将来根据法律法规和上述基金基金合同的约定需要调整上述安排的,本公司将另行调整并公告。

  投资者可访问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www.ccbfund.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电话: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