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2022年暂停相关交易的公告

  

  根据《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相关规定,平安估值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 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及相关期货交易所的共同交易日,若该交易日为以上交易所的非共同交易日,则本基金不开放。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全年休市安排的通知》、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及中国香港证券市场2022年节假日休市安排,为了保障基金平稳运作,保护持有人利益,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决定对2022年处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香港联合交易所的下列非共同交易日,本基金不开放办理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等交易类业务,并自下列非共同交易日结束后的首个开放日恢复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等交易类业务,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2022年非共同交易日提示如下:

  注:

  1、上述非共同交易日已剔除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休市日重合的日期。

  2、若节假日安排、中国香港证券市场状况等发生变化,或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等规定需要调整上述事项的,或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发布新一年度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影响本基金申赎等业务办理的,本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业务安排。

  为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的不便,敬请投资者提前进行相关的业务安排。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fund.pingan.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