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33         证券简称:壹石通        公告编号:2021-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聘任张月月女士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继续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同意聘任周建民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月月女士、周建民先生的任期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对《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月月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5万股,通过员工持股平台“怀远新创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万股;周建民先生通过员工持股平台“怀远新创想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0万股。张月月女士、周建民先生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不存在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况,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张月月女士、周建民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

  张月月,女,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5年12月出生,安徽理工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15年6月至今,任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5年6月至2019年3月,任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15年5月至2015年6月,任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5年4月至2015年5月,任蚌埠鑫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职工监事、财务经理;2014年4月至2015年4月,任蚌埠鑫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2年7月至2014年3月,任南京福中集团财务经理;2010年3月至2012年7月,任江苏南瓷绝缘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账会计;2008年7月至2010年1月,任浙江奋飞橡塑制品有限公司成本会计。

  周建民,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7年1月出生,长春理工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本科学历。2018年10月至今,历任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安环总监;2016年11月至2018年7月,任蚌埠兴科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0月至2016年10月,任蚌埠硅基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曾用名:蚌埠中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4月至2013年9月,任蚌埠硅基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曾用名:蚌埠中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4年4月至2010年3月,历任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曾用名: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研发中心主任助理、科技管理部部长助理、高级工程师;2001年4月至2004年3月,任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深圳三鑫特种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品质部经理;1987年8月至2001年3月,任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曾用名: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工程师。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