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投资关联方承销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公募基金参加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或“发行人”)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优先配售。兴业银行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主承销商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为本公司股东控制的子公司和本公司股东,因此本次优先配售涉及关联交易。

  根据兴业银行发布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率及优先配售结果公告》以及其他相关公告,现将本公司旗下公募基金参与兴业银行本次发行优先配售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投资者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南方港股创新视野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2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基金募集情况

  注:本次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信息披露费、律师费和会计师费等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申购,但投资人每笔认购/申购的基金份额需至少持有满1年,在1年锁定期内不能提出赎回申请。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2、投资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