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格林泓鑫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 12月29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注:(1)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申购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当日申请赎回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2)对于未选择具体分红方式的投资者,本基金默认的分红方式为现金分红;

  (3)投资者可以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到各销售网点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前(不含2021年12月30日)最后一次选择的分红方式为准。如希望修改分红方式,请务必在2021年12月30日前(不含2021年12月30日)到销售网点办妥变更手续。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1000-501(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均可 拨打)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china-green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因基金分红导致基金份额净值变化,不会 改变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不会降低基金投资风险或提高基金投资收益。基金的过往业 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 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 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适应,自主判断基金的投资价值,自主做出投 资决策,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格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 年12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