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老厂区配件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57     证券简称:春光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01月08日18时25分左右,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安文路420号老厂区配件仓库发生火灾事故。火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第一时间进行抢险自救并及时报警,经消防救援人员全力处置,明火被扑灭。

  本次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未造成环境污染事故和次生灾害,火灾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核实中。本次事故造成的财产损失经初步估算为80万元左右,主要受损资产在财产保险公司承保范围之内,公司已向投保公司申请启动保险理赔程序,并配合保险公司进一步勘查财产损失的具体情况。公司金华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经营场所是以位于金华市金磐新区的新厂区为主,因此本次事故对公司经营未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管理层将认真吸取此次事故教训,加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正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调查着火原因,并将根据调查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华春光橡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