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32           证券简称:格尔软件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支付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报酬与续聘2021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及《关于支付2020年度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报酬与续聘2021年度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为保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续聘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上会会计”)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该事项经公司2021年5月13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2021年4月23日、2021年5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15)、《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公司于2022年1月10日收到上会会计出具的《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的告知函》,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变更情况

  上会会计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拟委派张晓荣、李波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刘蓓作为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上会会计内部工作调整,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控审计签字注册会计师由张晓荣、李波变更为张志云、窦成明。

  变更后,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张志云、窦成明,质量控制复核人为刘蓓,其中张志云为项目合伙人。变更人员基本信息如下: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

  1)签字注册会计师1(项目合伙人)

  张志云,中国注册会计师,从事审计服务25年。主要从事IPO、上市公司审计、大型国企事业单位审计、财务管理咨询、资产评估、税务等专业服务。

  2)签字注册会计师2

  窦成明,中国注册会计师,香港会计师公会会员,从事审计服务14年。主要从事上市公司审计、财务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

  三、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签字注册会计师张志云、窦成明符合独立性要求,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