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44          证券简称:山水比德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主要为充分发挥各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资源优势,通过建立平等尊重、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具体合作事项需以各方另行签订的具体合作项目合同为准;

  2、 本协议不涉及具体合作项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3、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协议签署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一、 协议签署情况

  近日,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与深圳童话爸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拟在多领域(包括但不仅限于元宇宙科技、元宇宙主题乐园等)开展战略合作。

  本协议为战略合作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本协议涉及的各项后续事宜,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1)甲方公司名称:深圳童话爸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邹仁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H3G8F5K

  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年11月29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安社区民田路178号华融大厦1208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旅游开发项目策划咨询;游览景区管理;动漫游戏开发;休闲娱乐用品设备出租;专业设计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餐饮管理;游乐园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无

  (2)乙方公司名称: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428500643

  注册资本:5256.648132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07月01日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商务、电子支付、支付结算和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网上银行支付软件的技术开发(以上各项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银行支付软件的技术开发;互联网支付服务、互联网支付软件的研发及销售;互联网技术开发;数据库及计算机网络服务;数据技术开发;提供面向互联网的基础数据平台及广告服务;提供面向企业的多数据精准营销服务;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提供面向企业、各大机构的多数据源核查比对、企业信用信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与销售;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业务;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计算机软件项目外包;网络及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以上各项涉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在线数据处理、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以上信息来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2.类似交易情况

  除本项目外,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甲方、乙方发生过交易或业务往来。

  3.履约能力分析

  甲方、乙方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依法存续且经营正常,在日常交易中具备履行合同义务的能力。

  三、 协议的主要内容

  基于甲方拥有元宇宙主题乐园IP、内容及雄厚的资本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资源,乙方是一家基于软件AI算法和行业应用的创新型公司,丙方拥有较强的元宇宙主题乐园整体规划、创意策划、场景设计、体验空间设计等项目的落地方案及实施能力,协议各方依托在各自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开展全面合作,包括但不限于:

  (一)合作内容

  1、元宇宙主题乐园合作方向

  三方发挥各自优势,甲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项目IP,打造设备设施,开发文创产品、影视制作等;丙方重点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整体园区规划、策划、景观、氛围营造及体验场景的设计等;同时共同研究元宇宙主题乐园的三种项目形式:

  A、文旅综合体(地产、酒店、元宇宙主题乐园);

  B、元宇宙儿童乐园;

  C、元宇宙室内乐园(商业综合体)。

  2、市场开拓合作

  在未来地产景观和文化旅游项目推动过程中,以甲方作为项目IP、内容、产品营造方和资本投资方,乙方作为元宇宙信息系统开发方和丙方作为创意策划、规划设计方,三方形成组合拳,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北京、深圳、广州等城市和区域,创建多个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

  (二)合作模式

  1、在合作期间,三方应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达到资源共享,三方共同打造,包括但不仅限于居住区、城市综合体、市政公园、文旅度假区、元宇宙科技产业园区、元宇宙主题乐园等类型的设计及工程项目,共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及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2、在三方共同合作跟进的投标项目中,可根据项目的工作量及对应的合同额比例,另行签订《设计合作协议》,确定具体的合作模式及合作条件。

  3、各方所负责的项目所带来的收益或风险由三方各自享有或承担,按照三方具体划分的内容或比例各自对所负责的项目的质量、安全、法律风险承担相应责任。

  4、三方可利用各身品牌资源,为合作的项目打造品牌效应。

  四、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与甲方、乙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助于公司加快实现元宇宙领域的项目拓展,三方形成组合拳,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多个城市三方联手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实现公司在元宇宙主题乐园以及文化旅游业务的战略布局,为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

  本协议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对以后年度的影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协议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五、 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主要为充分发挥协议各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和资源优势,通过建立平等尊重、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同发展,具体合作事项需以协议各方另行签订的项目合同为准。本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等规定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 备查文件

  1. 深圳童话爸爸文旅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广州山水比德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