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入选2021年山东省 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公示名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6          证券简称:保龄宝          公告编号:2022-003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 录、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发布了《关于“2021年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先进个人、优秀解决方案厂商、推进先进单位”的名单公示》,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名单。

  根据《山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有关部署,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促进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在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两化融合突出贡献奖项评选活动。公司成功入选2021年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名单。

  公司深刻把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以及“工业4.0”等发展趋势,坚持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积极开展生产线自动化升级改造和智能工厂建设,助力企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和转型升级,不断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迈进,两化融合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山东省两化融合促进中心将于2021年山东省两化融合优秀企业名单公示期结束后发布正式通告。本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0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