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360          证券简称:德马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吴中华先生、张兴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均为自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吴中华先生、张兴先生符合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具有相关工作经历,可以胜任所聘任岗位的工作。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一致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吴中华先生及张兴先生均具备履行职责的能力,未发现其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市场禁入措施且禁入措施尚未解除的情形,其任职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和条件。本次公司副总经理的聘任方式、聘任程序和聘任结果均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综上,我们一致同意聘任吴中华先生、张兴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附件:

  吴中华简历

  吴中华先生,197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浙江大学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2006年取得复旦大学国际MBA学位。1999年7月至2021年4月先后任职于烟台东方电子集团、艾默生、ABB、西门子、海尔集团、德马泰克;入职公司前,任德马泰克全球副总裁、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现任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

  张兴简历

  张兴先生,197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上海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1999年10月至2011年5月先后任职于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常州源畅光电能源有限公司。2011年12月至2020年9月任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运营中心经理,2020年10月至今任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德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德马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