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博时中证湖北新旧动能转换交易型开放式 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上市交易提示性公告

  博时中证湖北新旧动能转换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22年1月11日开始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场内简称:湖北ETF,交易代码:159743。经基金托管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截至2022年1月10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0.9941元。上市首日本基金以该基金份额净值0.994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为开盘参考价,并以此为基准设置涨跌幅限制,幅度为10%。

  截至2022年1月10日,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的资产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94.87%,投资组合比例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和基金合同的有关约定。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博时中债1-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22年1月11日-2022年1月14日,本基金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应不超过100万元(本基金A、C两类基金份额申请金额予以合计)。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累计金额超过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本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其它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将于2022年1月17日起恢复办理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如有疑问,请拨打博时一线通:95105568(免长途话费)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bosera.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博时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交易型

  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发起式联接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月11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基金募集情况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持有本基金;

  (3)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未持有本基金。

  3、发起式基金发起资金持有份额情况

  4、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开放日及开放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港股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为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招募说明书或相关公告中载明。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期货交易市场、证券/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

  (2)申购、赎回开始日及业务办理时间

  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实际情况依法决定本基金开始办理申购的具体日期,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申购开始公告中规定。

  基金管理人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赎回,具体业务办理时间在赎回开始公告中规定。

  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基金管理人应在申购、赎回开放日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申购与赎回的开始时间。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

  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有关规定,经履行适当的审批程序,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基金参与了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州银行”)、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缘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下申购。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兰州银行于2022年1月7日发布的《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兰州银行发行的主承销商为以下基金托管人,兰州银行发行价格为人民币3.57元/股,现将本公司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佳缘科技于2022年1月7日发布的《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佳缘科技发行的主承销商为以下基金托管人的关联方,佳缘科技发行价格为人民币46.8元/股,现将本公司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