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参与投资设立的并购基金 分配项目处置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重要内容提示:

  1、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方盛制药”)收到参与投资设立的同系方盛(珠海)医药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同系珠海”)向公司分配项目处置款150万元;

  2、风险提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同系珠海的实缴出资尚有9,850万元未收回;同系珠海已经处置部分湖南珂信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珂信”)股权,但尚未收回全部股权转让款,具体收回时点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2022年1月8日,公司收到同系珠海《告知函》,其已将部分项目处置款分配给公司,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概述

  同系珠海已将其持有的湖南珂信21.46%的股权以人民币20,802万元转让给湖南珂信股东陈历宏先生或其指定关联方,同系珠海已经收到受让方支付的第一期转让款共计5,000万元(详见公司2021-025、045号公告)。

  上述部分股权转让所得款项已支付给同系珠海原优先级有限合伙人财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信证券”),用于其持有的同系珠海4,829.39万份财产份额(实缴4,829.39万元)的退伙(详见公司2022-003号公告)。鉴于同系珠海已不再进行新的投资,前述款项支付完成并扣除合理运营费用后,同系珠海剩余可分配项目处置款为150万元。

  根据《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的分配方式,在优先级合伙人已经退伙后,剩余的可分配项目处置款应先分配给公司,直到公司收回实缴出资额。故同系珠海管理人根据前述约定,已将150万元分配至公司,公司已于2022年1月8日收到全部款项。

  二、其他事项暨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同系珠海的实缴出资尚有9,850万元未收回。同系珠海已经处置部分湖南珂信股权,但尚未收回全部股权转让款,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付款约定,股权转让款分四期支付,目前受让方已支付第一期款项5,000万元,暂未支付第二期款项,公司已要求同系珠海督促股权受让方按照约定支付股权剩余转让款,具体收回时点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后续相关事宜,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事项信息披露业务指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