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整合内部资源和长远发展需要,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三圣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圣化工”)、重庆三圣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圣矿业”)。

  2、审批程序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上述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 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一)三圣化工

  1、公司名称:重庆三圣化工有限公司

  2、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三圣镇东林寺4号厂区附30号

  3、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经营范围: 一般项目:基础化学原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等许可类化学品的制造);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专用化学产品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石灰和石膏销售;石灰和石膏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6、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二)三圣矿业

  1、公司名称:重庆三圣矿业有限公司

  2、注册地:重庆市北碚区三圣镇东林寺4号厂区附16号

  3、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5、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石灰和石膏销售;石灰和石膏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6、公司及各投资人、股东的投资规模、方式和持股比例: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系整合内部资源和长远发展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二)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

  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因重庆市渝北区城市整体规划需要,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瑞医化”)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洛碛村4组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等(以下简称“标的资产”)被纳入搬迁范围内。根据评估结果,经与重庆市渝北区征地事务中心协商,本次企业搬迁补偿、补助和奖励等费用共计人民币7566.6245万元。

  2、2022年1月11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议案》,同意春瑞医化与重庆市渝北区征地事务中心签订《搬迁补偿协议》。

  3、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为重庆市渝北区征地事务中心,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以及其他可能或已经造成公司对其利益倾斜的其他关系。

  三、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1、交易双方

  甲方:重庆市渝北区征地事务中心

  乙方:重庆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

  2、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标的资产的范围:坐落于重庆市渝北区洛碛镇洛碛村4组的全部建筑物、构筑物、配套设施、苗木搬迁机器设备损失、停产停业损失及相关补助和奖励。

  3、交易价格

  经双方认可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报告为依据,甲乙双方协商后确定本次企业搬迁补偿、补助和奖励等费用共计人民币7566.6245万元。

  4、支付方式

  (1)本协议生效后,甲方应在十五个工作日内向乙方支付搬迁补偿补助费人民币4000万元(大写:肆仟万元整)。

  (2)乙方完成设备拆除、腾空交房和人员遣散等善后处置工作后,甲方应在十五个工作日内支付剩余款项人民币3566.6245万元(大写:叁仟伍佰陆拾陆万陆仟贰佰肆拾伍元整)。

  四、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为配合政府的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布局,春瑞医化已陆续将产能和相关人员转移至武胜春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增瑞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员工安置工作已基本完成,本次搬迁不会对春瑞医化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2、本次搬迁预计产生损失及费用约为5,500万元,补偿款合计7,566.6245万元,补偿款预计累计将增加公司利润总额为1,400万元,上述数据仅为公司初步预算。目前公司暂未收到搬迁补偿补助费,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和有关政策的规定,对上述搬迁补偿款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具体会计处理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结果为准。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搬迁补偿协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2-01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10:00在公司1212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8日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会议由董事长项立平先生主持,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议案》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搬迁补偿协议>的公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同意[ 9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备查文件: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