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854         证券简称:中兰环保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拟中标项目概况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22年1月11日发布了“颜春岭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评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 公示网站: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

  2、 招标人:海口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 拟中标金额(元):1,288,685,957.30(施工:1,271,155,628.95;设计:17,530,328.35)

  4、 工期(日历天):1,264

  5、 质量标准:

  设计质量标准:合格。设计深度和广度达到国家现行标准、规范、规程,满足政府报审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合格。达到国家现行施工验收规范标准。

  6、公示期限:2022年1月11日至2022年1月13日

  二、 拟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与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投标人,拟中标该项目。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 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招标人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能否最终中标存在一定不确定性。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