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 被司法过户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2-002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11月27日,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00号),公司5%以上股东蒋立章先生因武汉株信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株信睿康”)与蒋立章合同纠纷一案(详见公司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38号),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武汉中院”)拟通过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paimai.jd.com)公开拍卖蒋立章先生持有的公司41,643,56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12%。

  2021年12月28日,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116号),因无竞买人出价,该次股份拍卖流拍。

  2022年1月6日,公司在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01号),根据武汉中院作出的(2021)鄂01执1846号之四执行裁定书,裁定蒋立章先生持有的41,643,56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强制转让给株信睿康所有。

  近日,公司接株信睿康通知,蒋立章先生持有的公司41,643,56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于2022年1月10日办理完成司法划转过户手续,已过户登记至株信睿康名下。其具体情况如下:

  一、司法划转的情况

  本次股份过户完成后,蒋立章先生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况如下:

  

  注: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0日,蒋立章先生被法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强制平仓7,700股。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重大影响。

  (二)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