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239        证券简称:航宇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航宇科技”)于2022年01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13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任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及规模的不断扩大,为进一步加强及优化公司管理层结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提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刘明亮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生产、设备工作;聘任王华东为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质量检验、检测工作;聘任黄冬梅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系公司财务负责人;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其职责遵照有关法律、公司章程及其与公司订立的有关劳动合同之规定执行,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因公司内部职务变动,免去吴德祥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继续在公司任职。吴德祥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董事会对吴德祥先生在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财务总监)职务期间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01月12日

  附件:

  副总经理简历:

  王华东先生,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留权,毕业于重庆大学、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工程师。1994年7月至2014年4月,历任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江北公司技术员、技术处副处长、车间副主任、主任、科研处副处长、技术处处长;2014年5月至今历任航宇科技技术中心主任、质量检验部经理、总经理助理。

  刘明亮先生,1979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住权,毕业于四川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7月至2007年5月,任四川斯奈克玛航空发动机维修有限公司工程师;2007年5月至2011年5月任厦门霍尼韦尔(太古)宇航有限公司生产部主管;2011年5月至2013年8月任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采购质量经理;2013年8月至今历任航宇科技国际合作部经理、生产部经理兼国际合作部经理、总经理助理。

  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简历:

  黄冬梅女士,1976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长期居住权,硕士学历,毕业于贵州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项目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中级会计师。2002年9月至2009年1月任职贵州阳光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任办公室副主任,财务部副经理;2009年1月至2012年3月任贵阳高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2012年3月至2015年8月,任贵阳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总经理;2015年8月至2015年12月任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12月至2020年7月任贵州贵安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任贵安发展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高瑞信达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贵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8月至2021年8月任中云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21年9月任贵州航宇科技发展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