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 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100        证券简称:威胜信息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1、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战略配售股份,限售股份数量为2,500,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1日。

  一、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类型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921号),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胜信息”或“公司”) 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为1元的人民币普通股50,000,000股,并于2020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500,000,000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9,984,985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60,015,015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股份,股东数量为1名,为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限售期为24个月。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2,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0.5%,将于2022年1月21日上市流通。

  二、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公司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跟投的战略配售股份,本次跟投获配股票的限售期为24个月,限售期自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在上交所上市之日起开始计算。

  上述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四、 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 、《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 (试行)》等法律法规,对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份申请上市流通事项进行了核查,出具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经核查,中金公司认为: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股东承诺内容;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相关股东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得到严格履行,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对威胜信息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情况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总数为2,500,000股。

  1、本次上市流通的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2,500,000股,限售期为24个月。 本公司确认,上市流通数量为该限售期的全部战略配售股份数量。

  2、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战略配售股份。

  (二) 本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1日。

  (三)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四)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 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战略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威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