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持股 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88     证券简称:海天味业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股份转让属于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董事与其一致行动人成员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外部市场减持。

  ●本次股份转让不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一、概述

  因家庭资产规划需要,公司董事文志州先生与招商证券签署了“招远系列单一资产管理计划”合同。2022年1月13日,公司收到文志州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转让完成的告知函》,文志州先生于2022年1月5日至2022年1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其资管计划合计转让公司股票1,700,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4%),本次股份内部转让已实施完毕。文志州先生是 “招商资管招远资产管理计划” 的唯一所有人,在股份转让前已与“招商资管招远资产管理计划”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增加为一致行动人。并承诺在行使股东权利时,事前经双方充分协商形成一致意见,并按照该一致意见在股东会上行使股东权利。承诺不以委托、信托等任何方式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包括表决权等在内的股东权益委托给任何其他方行使。承诺行使股东权利不违背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标的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得损害标的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不得影响标的公司的规范运作。

  二、实施情况

  1、本次股份内部转让的基本情况

  

  

  2、股份来源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持有公司股份期间公司权益分派送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

  3、本次股份内部转让前后文志州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文志州先生本次股份转让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转让属于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成员之间内部构成发生变化,其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外部的市场减持。

  3、本股份转让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文志州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转让完成的告知函》

  2、股权变动相关书面证明

  特此公告。

  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