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推举董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       公告编号:2022-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鉴于公司原董事长陆建强先生已辞任,详见公司《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为保证公司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公司于2022年1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举董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经董事共同推举,由董事、总经理黄伟建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证券代码:601108           证券简称:财通证券            公告编号:2022-003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2年1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1月12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会议豁免提前3日通知的议案》

  表决情况: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推举董事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的议案》

  鉴于公司原董事长陆建强先生因组织调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共同推举,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黄伟建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责,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表决情况: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两位董事签署配股章程和代表公司办理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事宜的议案》

  1.同意授权黄伟建先生、方敬华先生两位董事代表本公司签署配股章程以提交香港证监会和香港公司注册处认可、注册及存档,并代表本公司办理与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的其他一切事宜。

  2.同意该两名董事在授权范围内转授权相关人员代表本公司办理本公司向香港证监会申请配股批准登记事项、章程提交香港证监会和香港公司注册处认可、注册及存档事项及与配股章程香港认可/注册有关的其他一切具体事宜。

  表决情况: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