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 上市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3              证券简称:杰瑞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石股份”)至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德州联合石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595号),中国证监会同意德石股份在深交所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相关情况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2021-070号公告。

  德石股份于2021年12月27日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等相关公告,于2022年1月11日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2022年1月13日,公司接到德石股份通知,德石股份股票将于2022年1月1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简称为“德石股份”,证券代码为“301158”。至此,德石股份已完成首次公开发行工作。

  德石股份在创业板上市文件的详细内容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查询。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