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解除冻结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吉林化纤      公告编号:2022-03

  

  公司股东吉林市国有资本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2022年1月13日,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股东吉林市国有资本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发集团”)出具的《关于吉发集团所持化纤股份公司股权解除质押解除冻结及质押的告知函》,吉发集团所持公司股票司法冻结已解除,同时,因自身经营需要,吉发集团将原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行的股份解押后质押给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北京路支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冻结解除质押及质押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股份解除冻结的基本情况

  

  (二)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三)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的情况

  (一)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二)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质押情况如下: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截至公告披露日,累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强制平仓风险,亦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和公司治理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后续股份质押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吉发集团出具的《关于吉发集团所持化纤股份公司股权解除质押解除冻结及质押的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