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案件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81          证券简称:奇信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对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累计涉及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统计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除已结案、已披露诉讼/仲裁案件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案涉金额合计人民币14,372.86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09%。其中,公司作为原告的案件案涉金额为人民币6,630.29万元,公司作为被告的案件案涉金额为人民币7,742.57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不存在单项案涉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具体情况详见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二、前期已披露的诉讼、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3月25日、2021年5月12日披露了《关于诉讼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2)、《关于累计诉讼、仲裁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前期已披露的案涉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诉讼案件目前已结案。具体情况如下: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部分案件尚未开庭审理或尚未结案,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同时公司将密切关注案件后续进展,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

  公司将依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起诉书或仲裁申请书、受理(应诉)通知书或开庭传票。

  特此公告。

  江西奇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附件:累计诉讼、仲裁案件情况统计表

  

  说明:除已结案、已披露的诉讼/仲裁案件外,本表仅列示案涉金额人民币900万元以上未决诉讼案件;

  注:除已结案、已披露的累计诉讼/仲裁案件及上述案件外,最近十二个月内其他诉讼案件共85起案涉金额合计人民币9,925.54万元,均为人民币900万元以下案件。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