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005          证券简称:合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168,051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19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600号)核准,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兴股份”)首次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4010万股,并于2021年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401,0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60,900,000股,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的90%。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部分限售股,共有35名股东,该部分限售股共计11,168,0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51%,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将于2022年1月19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形。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对其所持股份锁定情况承诺如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经核查后认为:合兴股份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规则以及相关股东作出的承诺,相关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保荐机构对合兴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1,168,051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19日;

  (三)本次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八、上网公告附件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兴汽车电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合兴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