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进展 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98     证券简称:诚迈科技        公告编号:2022-001

  

  持股5%以上的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 Limited及其同一控制下企业Scentshill Capital II, Limited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诚迈科技”或“公司”)于2021年9月10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56),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 Limited(以下简称“Scentshill Capital I”)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9,591,04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I, Limited(以下简称“Scentshill Capital II”)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884,43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5%。

  2022年1月13日,公司收到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和Scentshill Capital II分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进展情况的告知函》。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中设定的减持时间已过半,现将减持情况告知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减持情况

  Scentshill Capital I减持情况:

  

  Scentshill Capital II减持情况:

  

  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作为同一控制下企业,本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152,73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455%。

  本次减持的股份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

  2、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1: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的部分股票期权目前仍处于行权期,截至2022年1月12日,公司总股本为160,000,362股。

  上述表格中减持比例、减持后持有股份占总股本比例按照总股本160,000,362股计算,减持前持有股份占总股本比例按照截至2021年9月9日的总股本159,850,769股计算。

  注2:上述合计数与各分项值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可能略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二、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不存在差异减持情况。

  3、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与Scentshill Capital II将持续告知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5、根据股东Scentshill Capital I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的承诺:“在上述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本公司将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及协议转让等法律、法规规定的方式减持,减持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时的发行价格,且在限售期届满后两年内合计减持不超过本公司持有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股份总数的100%。”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三、 备查文件

  1、Scentshill Capital I, Limited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2、Scentshill Capital II, Limited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时间过半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诚迈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