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调查 事项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7         证券简称:金禾实业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1年4月14日披露了《关于涉及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337调查事项的公告》,Celanese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主张对公司及子公司美国金禾等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及销售的特定高甜度甜味剂、制备方法及其下游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进行调查,本次337调查涉及的产品为本公司生产的甜味剂产品乙酰磺胺酸钾(“Ace-K”)(以下简称“安赛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ORDER NO. 29:INITIAL DETERMINATION GRANTING RESPONDENTS’MOTION FOR SUMMARY DETERMINATION THAT THE ENTIRE INVESTIGATION BE TERMINATED DUE TO INVALIDITY OF THE ASSERTED PATENTS》,初步裁定公司生产的甜味剂产品安赛蜜没有违反《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的规定,因为公司没有侵害Celanese任何一项应受法律保护的专利权。

  本次337调查及应诉期间,对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不会造成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跟进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协商,坚决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并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相关风险提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