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166         证券简称:博瑞医药        公告编号:2022-004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2021年10月8日),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先进制造基金”)持有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瑞医药”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前发行的股份18,612,8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4%;上述全部股份已于2020年11月9日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4.54%。

  ●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先进制造基金计划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博瑞医药股份合计不超过8,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详见公司2021年10月8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2022年1月13日,公司收到先进制造基金出具的《关于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以下简称“本告知函”)。截至本告知函出具日,减持时间过半,先进制造基金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 股东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二) 本次减持事项与股东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 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五) 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 相关风险提示

  (一) 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股东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先进制造基金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减持股份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 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博瑞生物医药(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