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3031                证券简称:中瓷电子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筹划以发行A股股份的方式购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以下简称“中国电科十三所”)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相关的经营性资产及负债(以下简称“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以及中国电科十三所等股东持有的河北博威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公司”)和北京国联万众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万众”)的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由于博威公司、国联万众的股东较多,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范围尚未最终确定,相关方案尚未最终确定。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预计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1月17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等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二、本次筹划事项的基本情况

  (一)标的资产基本情况

  1、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前,氮化镓通信基站射频芯片业务权属人为中国电科十三所,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

  2、博威公司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前,中国电科十三所持有博威公司84.16%的股份,为博威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科。

  3、国联万众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前,中国电科十三所持有国联万众44.83%的股份,为国联万众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中国电科。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对方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已初步确定的交易对方为中国电科十三所,中国电科十三所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科。中国电科十三所的基本情况如下:

  

  (三)交易方式

  本次交易的交易方式预计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步可能涉及募集配套资金事宜。本次交易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交易方式、交易方案以后续公告的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披露的信息为准。

  (四)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2年1月14日,公司与中国电科十三所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具体交易约定事项以各方正式签署的协议为准。

  三、停牌期间安排

  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并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四、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双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且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一)经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停牌申请

  (二)股权收购意向协议

  (三)交易对方关于不存在《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7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第十三条情形的说明文件

  (四)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河北中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