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 2022年1月1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应出席董事 7 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及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送达。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审议的议案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表决情况:赞成7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获全体董事一致通过。

  《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股票代码:002759         股票简称:天际股份         公告编号:2022-009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组织架构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公司目前经营家电和锂电材料两大主业,为强化板块运营管理,公司设置新能源事业部及家电事业部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了调整,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率。

  本次组织架构调整是对公司内部管理机构的调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调整后的公司组织架构及职责详见附件一、二。

  特此公告。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5日

  附件一:

  广东天际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架构图

  

  附件二: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