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增持公司股份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50        证券简称:长源东谷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19日发布公告《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02)(以下简称“增持计划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自2021年1月18日起12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合计不低于1,000万元。

  ●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累计合计增持10,018,301元,完成增持计划。

  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董事兼副总经理冯胜忠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陈绪周先生、董事兼副总经理黄诚先生、监事李双庆先生、财务总监王红云女士、董事会秘书刘网成先生。

  (二)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增持主体已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主要目的,系基于对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认可。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为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

  (三)本次增持计划拟增持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拟增持的价格为不高于40.00元。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2021年1月18日起至2022年1月17日(实施期限大于6个月是基于董监高个人资金周转的审慎考虑)。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增持计划将在公司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个人合法自有资金。

  (七)增持股份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止本公告日,增持主体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39,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330%,增持金额合计人民币10,018,301元,具体情况如下: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襄阳长源东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