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22-0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1、公司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2、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预计公司2021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10,000万元至230,000万元,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受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及下游客户需求强劲增长影响,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电解液产品销量与价格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同时公司借助行业发展机会,产能加速投放,在纵向一体化战略下竞争优势凸显,公司产品原材料自产率不断提升,整体盈利能力明显提高。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与公司2021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21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