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主要为充分发挥各方优势,确立合作关系。具体的合作内容及进度将根据后续签署的相关文件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后续合作能否正常实施推进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3、本次签订的框架协议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协议签署概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深圳市嘉正欣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自然人李刚(以下简称“丙方”)和王河(以下简称“丁方”)于2022年1月15日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二、合作方情况介绍

  1、乙方名称:深圳市嘉正欣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48862487X

  法定代表人:李刚

  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

  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田寮社区田寮大道聚汇模具工业园3栋2楼、3楼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子线、漆包绞合线、绞合线的生产(不含电力电线电缆及其他国家限制项目);电工材料、电工产品及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不含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及规定需前置审批项目)

  关联关系说明: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乙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2、丙方名称:李刚

  身份证号码:430304********2032

  丙方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为乙方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3、丁方名称:王河

  身份证号码:430303********2039

  丁方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为乙方股东。

  三、协议主要内容

  (一)本协议当事各方

  甲方:金杯电工电磁线有限公司

  乙方:深圳市嘉正欣实业有限公司

  丙方:李刚

  丁方:王河

  (二)主要合作内容

  1、各方同意,从本协议签署之日起,甲方和乙方就乙方营业执照范围内业务(以下简称“合作业务”)进行运营合作。

  2、各方同意,在同时满足以下前提条件:①乙方按照约定完成债务重组;②合作业务开始六个月之后的任意连续三个月,合作业务产品月均出货量达到100吨,月均税后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00万。上述前提条件成就并经甲方完成对乙方的审计核实、尽职调查且未发现重大问题后,甲方启动投资收购原股东合计持有的乙方70%的股权,投资完成后乙方的生产、运营、财务等由甲方管理。

  四、本协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合作可以进一步扩充公司电磁线产品结构,丰富电磁线产品在新能源等特殊领域的应用解决方案,提高公司整体竞争力,符合公司未来发展需要。

  本协议的签订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合作框架性协议,相关实施细节尚待进一步落实和明确。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关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