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33         证券简称:壹石通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安徽壹石通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石通研究院”)作为竞买申请人,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参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高新区创新大道以东、燕子河路以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地块编号:高新区GX202201号)的出让竞拍,土地面积19.66亩(最终面积以不动产登记证书为准)。

  ● 本次拟购买资产已经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 本次拟购买资产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 特别风险提示: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使用权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或其他合法方式进行,土地使用权能否取得、最终成交价格及取得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一、本次拟购买资产的情况

  为了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核心优势,进一步加强战略业务布局和人才队伍建设,现根据公司发展规划及经营管理的需要,公司拟以壹石通研究院作为竞买申请人,使用自有资金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方式或其他合法方式,参与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高新区创新大道以东、燕子河路以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地块编号:高新区GX202201号,以下简称“标的地块”)的出让竞拍,土地面积19.66亩(最终面积以不动产登记证书为准)。

  标的地块起始价360万元/亩,经初步测算,预计标的地块出让价格不超过1亿元,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若实际成交价构成需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公司董事会将依据相关规则履行审议程序。

  本次拟购买资产的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科创板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特别规定》等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标的地块的基本情况

  1、出让方: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地块编号:高新区GX202201号;

  3、地块位置:东至:规一路;南至:用地界线;西至:创新大道;北至:燕子河路;

  4、出让年限:40年;

  5、规划用途:商业服务业用地;

  6、土地面积:19.66亩;

  7、起始价:360万元/亩;

  8、竞拍保证金:2000万元。

  三、本次拟购买资产的行为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购买土地使用权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核心优势,有利于公司引进高尖端人才,加强团队建设,持续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市场地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长远发展目标。

  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本次拟购买的土地使用权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或其他合法方式进行,土地使用权能否取得、最终成交价格及取得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