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高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暨 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智能         公告编号: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黄慧丽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39,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55%。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王忠军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065%。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2021年10月8日,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披露减持计划,拟于2021年10月29日至2022年4月2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窗口期等不得减持期间不减持)分别不超过367,062股、40,000股。

  ● 减持计划提前终止及实施结果情况:2022年1月17日,公司分别收到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关于减持进展情况暨减持计划提前终止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止,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尚未减持公司股份。基于个人资金需求变动,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一、 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表中:1、黄慧丽女士其他方式取得股份中:因公司上市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432,000股,因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取得320,000股;

  2、王忠军先生其他方式取得股份均为因实施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取得。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部分董事、高管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其他情形: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二)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截止本公告日,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实施减持。

  (四) 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截止本公告日,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在减持计划期间未实施减持。

  (五) 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基于个人资金需求变动,黄慧丽女士、王忠军先生未实施减持,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