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产品研发成功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26      证券简称:华鲁恒升       编号:临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成功研发了电子级的碳酸甲乙酯和碳酸二乙酯产品(以下简称“新产品”),上述产品的研发成功,丰富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结构,延伸了产业链条。

  一、 新产品的研发背景

  近几年,随着石油资源的日益紧缺、节能环保的大力提倡以及5G时代的到来,国内外新能源发电及储能需求持续扩张,新能源汽车得到了快速的发展。而锂电池与其他类型的电池相比有储蓄电能力强、体积小等优势。因此,全球锂电池的需求量大幅度增加,与之配套的电解液需求量也在持续攀升。电子级碳酸甲乙酯和碳酸二乙酯作为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市场发展空间较大。

  二、 新产品介绍

  公司新产品生产工艺采用酯交换技术,结合国内外电解液市场对产品质量的关键指标要求,通过调整提升,并经分析检测,试验装置已经打通工艺流程,产品质量已达到电子级的标准,目前正在进一步优化中。

  三、 对公司影响

  新产品成功研发后,公司已具备三种电解液溶剂的生产能力,提升了一体化市场运营能力与“一揽子”服务能力,将推动公司顺利切入新能源市场领域,在助力新能源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为企业后续转型升级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四、 风险提示

  该新产品未来销售情况和市场的满意程度仍待观察,存在新产品在市场推广的不确定性风险。因此,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