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龙韵文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增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729         证券简称:ST龙韵       公告编号:临2022-0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上海龙韵文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卓淑英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光明、卓益男计划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 相关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的名称:卓淑英、卓光明、卓益男。

  (二)增持主体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卓淑英持有公司股份4,960,000股,持股比例5.31%;卓光明持有公司股份 315,000股,持股比例0.34%;卓益男持有公司股份510,040股,持股比例0.55%。增持主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785,0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0%。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结合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拟增持公司股份。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公司无限售流通股A股股份。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或金额:拟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实施期限为12个月,自即2022年1月18日至2023年1月17日。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上市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 10 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七)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可能存在因增持资金未能及时到位,导致增持计划延迟实施或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卓淑英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实施完毕之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同时将严格遵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三)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增持主体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文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