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东方臻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2年第1次分红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1月1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注:按照《东方臻慧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规定,在符合有关基金分红条件的前提下,本基金每年收益分配次数最多为6次,每份基金份额每次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于收益分配基准日每份基金份额该次可供分配利润的20%。

  2.  与分红相关的其他信息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3.1 本次收益分配公告已经本基金托管人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

  3.2 权益登记日申请申购及转换转入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权益登记日申请赎回及转换转出本基金的基金份额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3.3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为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基金份额持有人可自行选择。选择红利再投资的,红利再投资转换的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未选择分红方式的,则默认为现金分红。

  3.4 当投资者的现金红利小于最低现金红利发放限额1.00元(不含1.00元)时,注册登记机构则将投资者的现金红利按2022年1月19日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自动转为基金份额。

  3.5 选择现金分红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红利款将于2022年1月20日自基金托管账户划出。2022年1月21日起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红利到账情况(具体到账时间以各销售机构为准)。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方式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转投的基金份额于2022年1月21日起可以查询、赎回。冻结基金份额的红利发放按照红利再投资处理。

  3.6 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或本基金管理人网站查询、变更当前的分红方式,亦可在每个基金开放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销售机构修改分红方式。本次分红方式将按照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之前(不含2022年1月19日)最后一次选择且经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确认的分红方式为准。

  3.7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3.8 咨询方式

  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orient-fund.com;客户服务电话: 400-628-5888。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月18日

  关于增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东方金证通货币市场基金销售机构

  同时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经东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自2022年1月19日起,将新增交通银行办理本公司东方金证通货币市场基金的销售业务(仅限前端申购模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及业务范围

  二、重要提示

  1.上述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旗下某只开放式基金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转换为本公司管理的另一只开放式基金份额的交易行为。上述基金列表中的基金,若同时采用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则只开通前端收费模式下的转换业务。

  3.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上述基金开户及销售业务,具体业务规则及业务办理流程以民生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四、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业绩不构成对其他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遵循基金投资“买者自负”的原则,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全面认识产品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征,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在对申购基金的意愿、时机、数量等投资行为做出独立、谨慎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特此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二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