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有序复工复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2-007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有序临时停产的原因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及响应政府部门的相关疫情管控要求,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鸿裕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鸿裕”)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于2022年1月4日开始有序临时停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01月0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受疫情影响临时停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

  二、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

  当前宁波市北仑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宁波市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于2022年1月15日发布的《通告》,宁波鸿裕所在区域已解除封锁。宁波鸿裕于2022年1月17日起开始有序复工复产,并实施了全面防控措施,以保障员工健康和公司正常运行。

  全面有序复工复产后,预计公司整体产能将尽快恢复到本次疫情前正常水平,以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同时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三、相关影响及公司采取的措施

  1、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未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对公司2022年度总体业绩有一定的影响,但整体影响幅度不大。

  2、公司已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减少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的负面影响。近期公司全体员工将应复尽复,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减少临时停产带来的损失,同时确保公司生产安全运行。

  3、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等措施的要求,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保障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公司后续将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方案,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根据疫情、政府指导及订单变化,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避免本次疫情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负面影响,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