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301089            证券简称:拓新药业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证券简称:拓新药业,证券代码:301089)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2年1月13日、2022年1月14日、2022年1月17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交易特别规定》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公司于2022年1月17日披露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现将以上公告中的“四、风险提示”相关内容进行补充,补充内容如下:

  四、 风险提示

  1、公司不在默沙东的合格供应商名录系统中,公司未与默沙东签署任何合作协议,与其不存在合作关系,未向默沙东供应尿苷产品。

  2、尿苷作为医药中间体生产工艺较为成熟,不存在较高的技术壁垒及市场准入门槛。

  3、2020年和2021年1-9月,尿苷产品占公司各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1.02%和9.63%,对业绩影响不大。

  4、 目前,公司无在手尿苷订单。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事项,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指定信息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经济参考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特此公告。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 1月 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