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88733         证券简称:壹石通        公告编号:2022-002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使用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为使投资者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进一步补充披露如下:

  一、本次拟购买资产的相关背景

  2019年11月,公司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招商中心签署《壹石通5G通讯关键材料及合肥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书》及《壹石通5G通讯关键材料及合肥总部基地项目投资合作补充协议书》,约定公司在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壹石通5G通讯关键材料及合肥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额为10亿元,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招商中心将向公司提供固定资产补贴、研发补贴、高管人才补贴、高管购房补贴、高成长优质奖励等政策及资金支持。

  上述投资事项已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第十一节 其他重要事项”“一、重大合同”“(四)其他重大合同”部分,予以披露。

  上述“壹石通5G通讯关键材料及合肥总部基地”项目中,其中“壹石通5G通讯关键材料”生产基地对应的工业用地,仍处于政府部门审批环节;“合肥总部基地”对应的商业用地,目前已具备招拍挂条件,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于近日发布“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合自然资规公告[2022]1号)”,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安徽壹石通材料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竞买申请人,参与编号为高新区GX202201号地块(以下简称“标的地块”)的出让竞拍。

  二、标的地块项目建设规划方案

  1、规划用途:标的地块用于建设公司“合肥总部基地”,作为公司的研发总部和运营管理总部,以及部分生活配套。“合肥总部基地”建设有利于公司持续引进高尖端人才,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科技创新、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核心优势。

  2、建设周期:若公司本次成功购得标的地块,计划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签订后8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建设后1年半内竣工(结构封顶),预计在竣工后1年内投入使用。

  3、项目总投:公司正在组织相关单位编制标的地块项目具体建设方案和可行性研究报告,经初步估算,预计标的地块项目总投资额不超过4亿元(具体总投资金额以可行性研究报告及项目建设实际投入为准),后续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则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4、资金来源:本项目建设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及自筹资金,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的影响可控,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未来的整体经营业绩具有积极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5、投资规划:在符合“合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公告”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公司计划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分年度投入,项目设计、建设及投入使用还需要一定时间,后期可能存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从而影响项目建设进度。

  三、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及后续项目建设的投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可能会对公司现金流造成压力,公司将统筹资金管理,合理确定支付方式、支付安排等,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公司将根据项目具体进展情况,依据相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