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增发境外美元债券的 公告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2-00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发情况

  为实现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海外发展战略、提升海 外资金实力、拓宽融资渠道以及优化债务结构,2021年11月17日,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 SF Holding Investment 2021 Limited(以下简称“SFHI 2021”)在境外完成公开发行12亿美元债券,具体包括4亿美元5年期债券、3亿美元7年期债券、5亿美元10年期债券,上述债券于2021年11月1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联交所”)上市。

  2022年1月18日,在前次发行12亿美元债券的基础上,SFHI 2021成功增发7亿美元债券。本次增发债券将会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有关债券增发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SFHI 2021。

  2、担保主体: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规模:7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要素:

  

  注: 以上债券均为每半年付息一次。

  6、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面向美国以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

  7、债项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8、担保主体评级:A3/A-/A-(穆迪/标普/惠誉)。

  9、适用法律:英国法。

  二、其他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8日、2021 年3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提供担保的议案》。根据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SFHI 2021分别完成了前次12亿美元债券的发行及本次7亿美元债券的增发。关于前次债券的发行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10日、2021年11月10日、2021 年11月1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在境内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的公告》、《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债务融资产品提供担保的公告》、《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进展公告》、《关于境外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完成情况的公告》。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