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 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932        证券简称:三友联众        公告编号:2022-00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部分股份,限售起始日期为2021年1月22日,发行时承诺限售期为12个月;

  2、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11名,数量为44,680,24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35.5651%;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一、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概况

  (一)首次公开发行股份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328号)同意注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31,500,000股,于2021年1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首次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为94,129,513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25,629,513股,其中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股票数量为29,876,414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3.78%,有流通限制或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95,753,099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76.2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份数量为1,623,586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29%,该限售股份已于2021年7月22日上市流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53)。目前尚未解除限售的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数量为94,129,513股。

  (二)上市后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生股份增发、回购注销、派发股票股利或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总数量未发生变化。

  二、 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11名,分别为傅天年、徐新强、万向创业投资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万向创投”)、深圳市惠友创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深圳惠友”)、张亚杰、潘友金、宁波梅山保税港区京雅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宁波京雅轩”)、罗吉祥、南京凯腾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京凯腾”)、张媛媛、杜长敏。

  (一)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上市招股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以下简称“上市公告书”)中所做的承诺具体如下: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无后续追加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不存在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公司也不存在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

  (二)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44,680,243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比例为35.5651%。

  (三)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共11名,其中自然人股东7名,非国有法人股东4名。

  (四)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的情形。

  注1:傅天年为公司现任董事、副总经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其在《上市招股说明书》《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在其限售股份上市后,承诺人在发行人担任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职务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承诺人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注2:徐新强为公司自然人股东,根据其在《上市招股说明书》《上市公告书》做出的承诺“在锁定期限(包括延长的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减持所持公司股票的,减持数量每年不超过本人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

  (五)上述股东所持股份均不存在质押解冻的情况,其所持股份解除限售后及上市流通后,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股东减持情况,督促相关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做出的相关承诺,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本次解除限售前后股本结构变动表:

  

  四、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月1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