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701         证券简称:厦门信达         公告编号:202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1年01月01日——2021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注1:上表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包含本报告期归属于永续债持有人的利息12,151.87万元,计算基本每股收益时扣除了永续债利息的影响。

  注2:报告期内,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20,345,320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200,000股,基本每股收益指标根据发行在外普通股的加权平均数进行计算。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截至公告日,公司二二一年度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本期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公司就本次业绩预告与为公司提供年度审计服务的会计师事务所签字注册会计师进行了预沟通,双方在本次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具体数据以审计结果为准。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预计二二一年度业绩变动主要原因:

  1、公司紧抓国内汽车市场平稳增长的机遇,内优管理、外拓业务,提升经营质量。公司持续优化汽车经销品牌结构,推动二手车、平行进口车等生态链业务布局,同时进一步强化数字营销工作,经营效益同比增加。

  2、公司持续聚焦以有色金属和黑色金属为核心的供应链业务体系,逐步在业务区域、产品结构、资源渠道等方面形成有自身特色的差异化经营策略,实现供应链业务的提质增效,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3、公司致力于深耕电子标签业务与智慧城市业务,坚持创新与研发,不断积累技术实力,培育和拓展增量客户,提升优质客户占比,规模效益均同比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仅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公司二二一年度实际财务状况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二二一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信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一月十九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